Wednesday, March 28, 2012

Up。爱


今天下午看了一部戏
是我人生里面除了PS I LOVE YOU
这是第二部戏感动了我
UP

里面的故事述说着一个老人怎样他的另一半
我重复的看了同一个片段两三次
因为我超喜欢故事里主角的爱情
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喜欢发明一些奇怪的东西



过后他们就结婚
过这两人幸福的生活
就像我梦想的小屋
他们很快乐生活
知道女主角ELLIE去世

男主角并不放弃
他既然在面对最为难的时候
他把一大串的气球
绑在屋顶上
然后让屋子飞起来



飞到他们梦想的瀑布旁
很美很美的一个地方
就是因为爱
男主角经过千山万水都保护他的屋子

这两人的爱情
让我赞叹
因为他们爱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