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两个人的屋檐下

再过8个月左右
我的身边就快多睡一个人了
想到那一天的到来
心情=紧张+兴奋+怪怪+有点小担心
因为。。。
我很常和我妹睡一张床时
我会把她踢下床

最近也在安排该怎样搬家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暂时没有想要买屋子的我们
可能需要租下一间房间
暂时住着
直等到我们真的有了目标
我们才真正的“一起搬家”

想到两个人要一起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想想看以前和housemates住的时候
"不开心,搬家啦!"
现在可不行了
嫁人了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当然我没有想过要一个人离家出走
我还记得以前我的室友(现在已经为人妻母的惠莉)
常常开玩笑的说:“我不爽了,带着我的绿色小包包,浪迹天涯!”

以前的那个训练platform(和室友相处)没有了
现在是真实的on air 了
不能NG的说
自己一直在做着心里彩排
我想要拥有一段행복(幸福)的婚姻
我不要求完美,但我要求有神的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