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他的金吉他

昨天晚上某一个人对我说了一翻关于他的话
听了有些不爽
但是我也深深地明白那或许不是出于那人
神总是会在对的时候说对的话
于是在接下去的时间里
我就告诉神
我想听听圣灵神怎么说
我不要人说的话

于是乎就安静了自己
明白神的同在也浇灌了在那里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就安心的领受
领受的当儿
我忽然看见了一把金色的吉他
那金色是世界上没有的金色
它所发出的金色就像镜子所放射的光一样
我就想起在6年前
我的他曾经和我分享神让他看见了他在天上的吉他
是金色的
其实我早已把这是忘了
我也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看见了那一把吉他后
我心里就有感动将话语写下
于是就拿起笔来
不停的写了起来
我所写的内容如下:
“不要在意旁人怎样看贻亮,
他的生命里有无人能了解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拣选。
他将来在天上是音乐敬拜的首席吉他手。
他的吉他真的是金色的,或许连你也无法相信。
他拥有大卫的谦卑,别人无法理解。
他是万人中被拣选出来的,
他的音准是我所赐,无人拥有。
他是大卫乐团里的一份子。”

这一段话我大可以在昨晚告诉他
可是神并没有给我们机会说这些话
今天他在公司里遇到了非常不愉快的事
我的他是乐天派
如果他说不愉快
那就真的是非常的不愉快了
所以回到家时
他的眼眶已经红了。
他的内心很难过,让他发泄了过后,
我就将以上的那段话告诉了他
没想他哭了稀里哗啦
原来神在昨晚的外出服侍里
也对他说了一些话
他的心哭是因为神的恩宠和拣选。

晚餐的时候他告诉我
“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他好、了解他。
唯一有义务的就是耶稣。
但是耶稣就会透过在乎他的人,
将那种关心和了解传达给他。”
深奥~

神可以将我们的哀哭变为跳舞
将我们的绝望变为希望!

7 comments:

  1. Yes, very rite.

    God speaking to me on the similar issue these few days:

    "成为某个人的伴侣,你需要是那个比别人更能看到他的潜质和神放在他里面的荣美,甚至是当全世界都质疑他的时候,你还会是那一位相信他的美好的那一位。”

    ReplyDelete
  2. like Cassandra's post, like Jen's comment!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sis~ =) you're the one who always heard and supported me. hehe...

      Delete
  3. Lawrence谦卑好学的态度还有他身上的正能量(乐观)是我非常欣赏的。我也看得出您们的同心,神必加倍祝福祂所连结的儿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