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青草地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青草地
只是从来都没机会躺在又阔有大的青青草地上
今晚忽然心血来潮将自己的部落格改了一番
心里有说不尽的快活
因为自己一直都在忙公司的网页
但是并不自由
因为我所设计都要合“大众胃口
不能依个人喜好
所以今晚就痛快地改了自己的部落格
好痛快哦!

上个星期六有机会和我的大学同学叙旧
好开心哦~我们有机会聊天
看到大家都即将研读了
心里当然也飘过“慧雯,你要读master吗?”
我想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直以来自己都想结婚
但是爹地妈咪也不断建议我继续升学
可是就是“硬劲”
坚持先作工在升学
当然今天的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知道神为我预备的这条路
这是一条满有祝福的路且是恩典之路
所以
我相信不管几时升学都一样
我还是决定继续我的工作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因为旁边的风浪而动摇的人
我要站稳在神给我的根基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