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几个字

想不到可以用什么字来形容我的生活
所以就放了“几个字”为标题
不能用水深火热来形容
因为还没到那个地步
不能用朝气蓬勃来形容
因为也不算很蓬勃
就是在那俩形容词之间就对了
那天我的姐妹告诉我
好久都没和我聊天了
我才惊讶的发现是的!
我多久没有在FB逗留超过5分钟了
在那里逗留最长的纪录应该是5分钟吧~
写完我的status update就下线了
真是惭愧
但是我感恩的是我没有偷取神的时间

最近到底在忙什么呢?
公司的网页-棘手~
还得学什么html。
哇~哇~哇~棘手!
还有很多琐碎事
总觉得自己的时间不见了
晚上睡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还没睡几下就早上了
还真的是很爱睡。
这个月份是很忙很忙的一个月
我看了自己的时间表
我在想我是不是超人
因为我没有任何空出的周末了
除了睡觉时间

我要祷告神赐给我有平安和足够的恩典
他的恩典够我用!先宣告!

2 comments:

  1. Add oil sis!:DAnd you slim a lot.....
    Do take care:D

    ReplyDelete
  2. Ya. Thanks! :)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