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你、我、他

你我他的日子过了大概快五年了
我们朝夕相处
有时候会忘了他
但是他总是不忘记你和我
他总是日夜都期盼我们回到他身边
这段时间你很压力
我相信身旁没有人会知道你所受的
但是他一定知道
你或许不知道怎样告诉身边的人关于你的事
你也没有告诉我那些日子的辛苦煎熬
直到昨天晚上无意间发现了你的小日记
才明白原来你这段日子真的辛苦了
我的心顿时停顿了一下
放下手中的日记
只能重复的看过一次又一次
最后的决定
我将你交在他的手中
让他来为你成就他要成就的一切
我相信在他手里从来没有失败
而且是100%的成功
将我们的未来放在他的手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