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等待的日子

等待的日子
有人说那是煎熬的日子
的确
自己似乎是消瘦了
妈咪问为何瘦了呢?
我也答不上来
她可爱的说:“我买给你的裤子怎么松了呢?”
我顿时才察觉自己瘦了
但是我要瘦得部位没瘦到!

这一次妈妈来吉隆坡
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记得了
妈说:“不管几时结婚,都记得做好好的。”
我明白
其实她担心我的脾气
她很了解我
她怕我和他家谈的时候不能“忍气吞声”
其实我自己也蛮担心这一点的
我想结婚就爽快地结了就好了
可是
我妈咪这么说了
我顿时明白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
彼此的体谅和谅解是最大的考验
虽然很期待
但是还是会害怕面对那事实
那等待的日子并不难受
只是加上了许多压力
感恩的是时间没有停止或慢下
而是我继续和时间赛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