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My Quilt-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这个月开始进行了一项大工程
我心血来潮要做一个百折被给我自己
一直以来都很遗憾的一件事
就是我把我婆婆做个我的百折被弄破了
之后就没有再用了
因为真的很破了

于是
为了弥补我的遗憾
我决定自己在做一个
我便去买了一些材料
前几天就开动了
说来容易并不容易
但是也算不上很难
只是需要很多的耐心
一针一线的缝着心爱的被单
当我在缝的时候
我似乎可以感觉到我的阿麻在缝的时候的心情

因为我是家里最大的孙儿
我的出生
她肯定是带着万分的盼望
虽然我是最常和阿麻睡在一起的
可是说真的我都没珍惜过
直到阿麻在我三年级时去世时
我才明白阿麻是这么的疼爱我
她每一次都为我吃粥
妈妈那时候坐月子
就是阿麻每天陪我上学放学
那用手缝出来的百折被是我唯一的记忆
我记得用了很久很久
破的大洞妈妈也补了几次了
最后还是不能补了才丢掉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会重新想要做回阿麻的百折被
希望快快完工
窝心的百折被
不管到哪里
只要有它
心情就会好一点
我帮我的百折被工程去了一个名字
就是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四月的雨是为了五月的花。
就是不管情况有多么的糟糕
我们的神仍然掌权



PS:我想说如果我退休了耶稣还没来
我会开始缝百折被作为我的业余工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