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拔我的智慧牙

今天早上八点出门驾车去拔牙
结果塞车塞得很厉害
塞在出了名的Jalan Genting Klang
我的车又是manual的Unser
我驾到我的脚在抖
抖的很厉害
多么怕撞到前面的车
感谢主我还是平安的到达Jalan Raja Laut
可是那里又在塞多一轮
结果错过了那个入口
绕了一大圈
停错了车场
还了RM6 per entry的parking fee
原本想说应该拔智慧牙会很久
没想到
前后只花了1个小时就搞定了
这次的拔牙经历很不同
距离上一次拔牙应该是12年前了吧
妈咪说的没错
越老拔牙就越痛
可是今天却没什么痛
拔完牙齿还可以自己驾车回家
感谢主还做了一天的工作
虽然伤口会隐隐作痛
可是可以忍
真的很痛时
我就喝冷水
果然有效
医生交代不可吃热热的东西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嘴里有水在流
原来那是血
啊~我怕血
所以每次拿棉花出来都是闭着眼睛的
不敢看

这是我今天的经历
拜拜,我的智慧牙。

PS:如果你也想拔牙
我可以介绍你这间诊所
那医生很好(是基督徒)
很和蔼
她拔牙真的是“无痛拔牙”
地址: Yeo Dental
44A, Jalan Raja Laut, K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