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严禁粉红色

今天我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对了
有点生气我的林先生
因为那可爱又善良的巴士。金罗宾Baskin Robbin
他又在增肥了
讨厌的BR
如果它没有在每一个星期三
只要你秀它任何一件粉红色物品或衣服
它就会自动的有折扣
什么生意手段嘛
根本就是要人吃了肥肥

我的他既然没减肥
反而去增肥
嗨~
于是
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下一个星期严禁星期三穿粉红衣
或带粉红帽
或有粉红色笔盒
或有任何粉红色的东西
我都一概的没收!

巴士金罗宾,
他是我未来新郎
摆脱别在诱惑他了。
要不然我烧了你!

PS:给巴士。金罗宾下的战书!

4 comments:

  1. O.o
    got discount?..then i wan bring my beloved one go eat le...lol..
    btw...ur post funny de lo..hahahaha..when saw it keep laughing...

    ReplyDelete
  2. 哈哈。。应该是说给你的林先生下战书吧~

    ReplyDelete
  3. 雪儿:Got discount, two scoops with one scoop price only. GOGO! Just no for my Mr. Ling

    Eunice and Ying:要签个很大很大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