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她们的名字

前天晚上是祷告会
我的他有另一番的领受
他领受了两中颜色
青色和红色
祷告会过后
他问我圣经里是否有关于颜色的事
我就想起青色代表成长
他说是生命
我说红色代表宝血
他说是救恩
他好像顿时明白了神要他弹奏出不一样的音乐
这是其中一项的领受

还有一样就是
他仿佛听见神对他说他会有三个儿女
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他还领受了他女儿的名字
(我听了吓了一跳)
哈哈!
他领受的两个名字是
大女儿-Victoria (胜利)
小女儿-Gloria(荣耀)
我就心急的问
那儿子呢?
他说不知道

虽然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但是我仿佛觉得我的他进入了另一个新的旅程碑

今天当我在冲凉时
神就点醒了我一件事
那就是:这一切是我向神发出的祷告
我心里很渴慕看见以前敬畏神的他
但是因为工作的环境
所有的因素
都是我们远离了爱我们的天父
那一天受难节的早上
我就起身为我的他祷告
我的祷告内容就是求神恢复他当初的那种敬畏的心
和对神的敏锐度
恢复恶者所偷取掉的一切
现在我明白为何他这几天会领受了这么多
我感谢神他听了我的祷告

PS:为我和你的另一半祷告时如此重要的一件
别让恶者破坏我们和神的三角关系
如果你爱他和她
成为你们关系破口的代祷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