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心情低落的一天

我仿佛回到小学的日子
谢谢我的日记
不同的只不过是动手指
不是动铅笔

今天在工作上有遭遇了一些棘手的事
原本的我对自己的语言还蛮有自信的
但是
我在她们面前我很自卑
我怕我说错什么
她们又会像之前那样笑我
我的心在流泪
因为我的报告虽然写的不好
可是你可以告诉我错在哪里
我不喜欢你在我背后讲我
然后大声地笑
我觉得很难过
但是我不知道要告诉谁
我只能忍着
虽然我的英文在你们眼里是不好
可是
我会华语呢!
有时候遇到一些只会华语的家长
还不是我一直在翻译!
算了
我的心很难过
回到我的避风港
爽快地哭了一场
心情好一些
我需要你~

心雨

6 comments:

  1. 我的姐妹,哭吧~一宿虽有哭泣,早晨便必欢欣。。
    愚昧人还是愚昧人。。所以吧,交给神,我们寻求神就好啦~

    ReplyDelete
  2. 我似乎可以理解你在工作上的“自卑”感。

    我在工作上我对我自己也是很自卑。
    我需要跟多的信心。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俩。I feel better while I knew that someone got the same feeling as mine.

    ReplyDelete
  4. 神在看,放心吧=)
    只要尽力,就没你的事了,交给神!:D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吧!你可以做到更好。。甚至超越他们。因你有一个很棒的神^^

    ReplyDelete
  6. Thanks Ying and Whitney.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