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三月的一条鱼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公司照常要去
只是今天发生了异常的事
今天祷告了过后
我就决定要和公司里的一位拉曼实习生传福音
我看到他好像很寂寞
我只知道耶稣可以帮助他

下午吃午餐后
我就乘机和他传福音了
问他有去过教会吗?
他说小时候去过
问他为何现在没去了
他说没有人带
我就开心了一下

分享的过程当中
他忽然问我耶稣复活是不是真的
我就告诉他
我的神是活神
他医治我
他改变我的生命
他还给我带来不一样的平安

谈话的最后
他还问我
教会里面的人是怎样进取的
我就分享了一些人的见证
我说我希望在天堂看到他
他笑了笑

最后
我说我有一本书《地狱的真相》
他忽然感兴趣起来
他说他要看
我的心顿时觉得这条鱼我钓定了!
他还考虑要不要和我去教会
超级开心!
我相信天上的天使在欢呼!

我深深地觉得
虽然我人不在TAR college
可是我的心在
我爱这校园
爸,这校园我要为你赢得
而且是赢定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