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暗中的天使

虽然我的病没有任何的好转
但是我还是感恩我还活着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虽然有时候并没有真正的慰问我
但是我已经收到了关心的眼神

自从医生的报告发出至今
我还没有真正的习惯自己的病
忘了自己的缺陷
虽然放下、牺牲了一些东西
包括事奉
但是感恩
因为他们了解我的不同
我放下不是因为我讨厌、厌倦
我只不过是暂时负荷不来
我需要时间来面对
不是严重的病
但是
是可以慢慢累积变成严重的病
医生说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
睡觉!

没有听说过什么病可以用睡觉来医吧?
让我告诉你
地中海贫血症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就是
“SICKNESS OF RBC”
RBC stands for RED BLOOD CELL
从我妹Rebecca(RBC)学来的
医生说这病无药可医
就只有睡觉~

之前我决的得了这病真好
这样就有借口可以常常睡觉
可是后来发现
一点都不好
常常眼前一片黑暗(别人觉得不正常,我觉得家常便饭)
早上起床天花板在转(其实是我在转)
晚上不可以喝可乐
一喝就精神的可以打老虎到凌晨
第二天又得带着没有睡觉的身子去上班
常常“面不改色”(因为都是苍白的)
等等、等等。。。

这就是我的病情
谢谢许多暗中的天使
有些是在我眼前一片黑暗时出现的天使
所以叫做暗中的天使
有些是知道我病情而跑来慰问我的
有些是八卦了来用眼神来“关心”的(开玩笑)
哈哈!
我都谢谢你们了~

5 comments:

  1. 什么时候开始的?

    好好的照顾噢~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病是一直都有的。只是最近严重了。谢谢啦~

    ReplyDelete
  3. 要好好睡觉咯^^有这么多天使在身边,没事的!要加油哦~~为你祷告~~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这次回来没有什么谈到话,但是,还有机会的。姐妹一堂,还是知道大家都对彼此有心。谢谢你的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