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Sabbatical 安息

安息的日子真的需要安息
最近都坚持让自己在十点半之前入睡
这段时间
我需要整理我的思绪
许多事情虽让停止了
但是
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因为自己感觉少了一封委身感
当然
脑袋里还是会不时飘过关于孩子们的事

但是想想自己已经不再有那身份了
有一份开心

难免也是有伤心
因为自己选择休息三个月
这三个月会是如何
我还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自己总该好好停下想想
我要怎样前进
我要怎样继续

许多事情就像头发一样
不理它
就还好
你越是理它
他反而更乱了

脑海里忽然飘过一句名句
“抽刀断水,水更流;
举杯消愁,愁更愁”

既然是安息的日子
就选择真正的安息

我想贴近他的胸怀听听他的心跳
代祷者的话还要继续寻求

SABBATICA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