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Fake-ation 我的消失

那天在飞机上
我学会了一个新的词
Fake-ation
A fake-ation is when you end up
connecting yourself to work
during leisure trip away

这就是我想表达的
开始工作了就少了很多的时间
想要腾出一些时间来宠自己
例如上美容院
去修我的指甲
看不完的戏

重点是
我想要离开人群
最近有个疯狂的举动
行动完成
但是没有真正的fake-ation到
所以计划不久后再来一次

我想要让自己充电
fake-ation 是最好的方法
没有人找得到我
我也不需要找到人
计划进行中
WORK IN PROGRESS
期待下一次的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