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为我工作感恩

工作后有很多的感想
但是都来不及写下
但是今天终于有空了
先写一些有关感恩的

第一
地点太好了
在我家附近
可以回家吃午饭

第二
那里的老师都很好
她们愿意教我
不管我问多少次
都可以教我

第三
上下班时间很好
不用塞车
就可以很快地到家

第四
工作的环境很积极
我可以成长的很快
因为每天都有开始祷告哦!

第五
我学懂了很多东西
我明天开始教书了
好开心哦!
因为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最后
我要说:“我感谢神给我这份工作”
它不是一份无理头的工作
它是一份让人每天都精彩的工作
因为孩子在成长
我也一样在成长!
谢谢天父的恩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