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旁观者不清

名句说“旁观者清”
我不觉得是如此
人长大后都会想更多
如果像小孩般单纯多好

开始工作了
以为自己会在工作上碰钉子
没想到既然不是在工作上
是在身边觉得最亲密的人
碰上了钉子
好难过哦~
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因为工作上有受到小小的冤枉
但是不至于大哭
但是
往往你渴望身边和你比较好的人
会了解你多一些
可是
偏偏她们就是最不了解的

今晚我真的很难过
我都快哭了
那是我喜欢的工作
你没有任何资格作比较
我只不过没有选择帮你打工
但并不代表你可以指责我
我听了真的很难过
如果你不太了解我的工作
就不要拿我的和你的作比较
这样只会人比人
气死人!

俗语说:“旁观者清”错了!
应该是旁观不都请!
有时人只看表面
或是一个人乍看之下做评断
但是
试问没有了解内容
你有资格批评吗?
真不了解大人的世界!

我今晚不开心!
我不想理会别人的事了
What empathy or sympathy is not important
The only thing I need is sleep well
No worry
God will handle
I proclaime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