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七月。最后一天

今天是七月
天晴
在我的家乡Sibu
这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三十一日
我心里有一股很难克服的心情
这心情很难用话语形容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或许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感觉自己才刚刚踏入大学
却又毕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
我知道我的大学生涯就这样结束

后天
就是开始工作的时候了
那是我的生日
我相信那是神给我最好的礼物
因为那时恩典
工作地方只要从我家走五十步就到了
而且又是我热爱的工作
我知道那是神量给我的

很舍不得过去
很想好好的再活一次
有了工作
时间自然的就会减少
没有像学生一样可以常常回家
或许一年只能回一次

想想想...
很不舍得离开那闲空的时候
因为感觉自己的假期还不够
好想到大海呐喊
再站在高山上呼叫
我的心
很乱~
之前期待工作的心情都没了
需要用一天的时间来酝酿
可以吗?
*无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