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回家真好ﭢ

今天是第一天在家里
我一直认为自己还没休息够
我想要继续我颓废的日子
因为工作后就没有机会这样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我可以看见健康的爸妈
是一种的恩典
我回想起以前刚刚去吉隆坡深造时
回家三个月对我来说太久了
可是现在的我反倒觉得
回家是一种幸福
因为回家可以避开所有的“恩恩怨怨”
我超级讨厌活在一个环境太久
我常常会想
做工后
我可能每半年就会旅行一次
我不想自己被限制在同一个框框里

这几天有为一件事烦恼
我不喜欢别人局限我的创意
以为我知道我洋溢着创意
我给的意见别人不采纳也就算了
但是那是我要付出
你不能逼我
我能就能
不能就不能

家就像我的避风港
没有人可以来打扰我
可以看见爸妈真好
早上我就跟我妈说
这次我回来时看他们
不用什么大鱼大肉
因为我只要看见我活生生的爸妈就够了
我不想等到有一天爸妈生病了
我才回家
这是我这次深深的体会
我爱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