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无题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就想到要写剧本
来临的下个星期日的戏剧
我在想要怎样写
写着写着就写好了
可是
不是太开心
因为总觉得心里有根刺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想到快要开工了就有点难过
我在想我要怎样去克服那些让我难受的事
我想到开工了就不能继续堕落了
我想要每天都有戏看
我希望我可以享受

曾经听别人说过
有人特别怕做工
当时的我觉得那是笑话
可是
今天我要用这句话形容我自己
我特别怕做工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扭转这一切
我可以宣告每天都是开心的
我怕时间过得很快
我害怕我来不及做完我要做的事
这就是今天!

宣告宣告
我是以斯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