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躲在被窝里笑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
就搜搜手机里的资料
最后既然个我发现了一个sound clip
那时今年5月30日录的
其实那是有版权的
因为是我偷偷的“收集”了
所有组长们在小组里
对我的“恩赐”和“才干”的肯定
我相信他们不知道我录了下来
我觉得那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可以不断地鼓励我

我不是光明正大的听
我是躲在被窝里听
而且还一边开心的笑
嘻嘻嘻!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吴先生讲的
他说他认为
(我是教会里的一个女生)
和我在一起的男生是赚到了
大家都笑成一团

还有好多组长给我的肯定
我觉得那是一种得鼓励
也是一种的安慰
因为有时候人累了
就会开始想七想八
与其听一些消极的话
不如播放一些好听的话在我里面

昨天晚上刚好也和组员们分享了
我们的内在生命播放着怎样的信息很重要
播放消极和积极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
如果我们常常告诉我们自己“我是谁”
我是公主
我是上帝的女儿
我是上帝的宝贝
我有光明的未来
我富有创意
我洋溢着才干
这样的宣告我是谁
我相信可以改变我自己
于是昨晚睡觉之前
我就对自己说了这番话

我相信过不久
我将会越来越像公主了
而且是有智慧、仪态、又亲善的公主

我想每天晚上都在被窝里笑!
:)
以斯帖

2 comments:

  1. 以斯帖是有智慧、仪态、又亲善的上帝的女儿上帝的宝贝上帝的公主;-)

    ReplyDelete
  2. 友妮基更是有智慧、仪态、又亲善的上帝的女儿上帝的宝贝上帝的公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