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知道犹豫什么

回家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妈咪今天打电话来时
她问我要不要回家
其实当时的我好想回家哦~
超级想念我的家

但是看了机票好贵哦
短短的会几天也要RM400
不值得
但是想了好多
我知道不是钱的问题
星期五时贻亮的生日
“他告诉我回家,
因为他不需要我,
他一出生就是一个人了。”
说到这里
我想哭又想笑

我也知道自己工作后
没有多少的机会可以回家
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多少的机会
可以和爸妈相处
我想到自己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离开爸妈这么久
今年离开家里半年了
想家了
(在哭)

P/S: 想念妈妈的床边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