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不要拉牛上树

今天的心情超级糟糕
我一想到
有人一直避我做事时
我就生气
如果你认为我可以做的话
就安心让我去做
不要一直插手
每一次把什么都塞来
以为我是超人咩?

每一次一想到你这样的避我
我真的超级讨厌
讨厌到了极点!
每次不会为别人着想
讲话的语气又不好
话中有话
又喜欢在不对的时机说不对的话
最讨厌拉牛上树的人

不直一次了
好几次了
我不是超人!
你听见吗?
我也不是牛!
我不能常常为你效力!
我有要效力的对象!

今天超级的不爽!

1 comment:

  1. 不要不开心哦。。。做自己就好咯^^神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