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做梦。Whitney

最近好常做梦哦~
昨天晚上又发了怪怪的梦
不过我梦见了我的好姐妹
Sarah Whitney 黄惠仪
我知道自己很想念她
我很想知道她过的好吗

我梦见我和她变成了屋友
我很开心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她的房间聊天
我享受pillow talks
超级的Enjoy!

可是这样的梦还可以实现吗?
我觉的她像我生命中的天使
那个梦让我想起好多以前的事
或许我是念旧的人吧~
嘻嘻~
但是我还是很感恩生命里
我遇到了她
谢谢你,Whitney!

P/S:我的性别取向正常,
我还是爱我的贻亮。
但是,我也爱你~好姐妹!

2 comments:

  1. 搞不好真的可以做屋友哦。。。嘻嘻。。。

    ReplyDelete
  2. wee~~~then faster come back..hahaha...waiting u to join dan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