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对不起。我不懂得爱

我生气加上不爽超过20小时
最后我输了
因为他出了绝招
他知道我最喜欢惊喜
他一放工
就直奔向我的家
带我去吃了我最爱吃的点心

吃完了
他就告诉我
今天要用新路回家
我就信以为真

我相信他会带我回家
结果我发现越来越不对劲
我忽然看见Genting Highlands
这两个字把我给吓坏了
我想他不会是想带我去山顶吧?

结果真的是
他说他看见我不开心
他就想好要给我惊喜
我顿时觉得内疚了
因为我很想说
对不起,我不懂得爱你。

我们聊天


好久都没这样了
我们喝了Starbucks 的
Chocolate Cream Chips (CCC)
还有Green Tea


我们一起呼吸新鲜空气


谢谢你,贻亮!
你为我的付出
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伸出你的手决定牵我
谢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