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不是滋味

今天晚上我不太开心
虽然今天这是第三篇的blog了
但是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
所以必须写一些
不然很快会忘记了

我很想知道到底我的歌声怎样
当然我知道我知道不能像天后般的声音
这样有磁性
这样的有魅力
但是
我也想知道为何你从来
都只在我面前称赞别的女生唱歌好听
但从来都不是我
为什么?
我要的只不过是肯定
我要的只不过是想知道我有进步吗?

就连我最喜欢的歌手
最常在KTV点她的歌来唱得也不知道
难道我有在进步都是废的吗?
我甚至生气地对自己说
我将来都不要在你面前唱歌了
你不会有机会再听到我的歌声!

YOU MAKE ME DISAPPOINTED!

1 comment:

  1. 谁说你的声音不够好听?!!
    我觉得还行呀~(真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