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毕业感言Part 2

今天成绩出炉了
热腾腾的成绩
让我心跳一百
为何呢?
因为我深怕自己会留级
我第一次手心冒汗
让我不知所措
大学网页又慢吞吞的
结果幸亏我的他帮我查到了我的成绩

说真的
有点遗憾
应该是很遗憾
我以为自己够努力了
可是成绩出炉了
既然连一个A都没有
这学期前的我觉得拿A是件容易的事
现在我明白为何有些人会很讨厌UTAR

但是
积极的想法
我毕业了!
好一句: Completion of Study
成绩 A B C D 不重要
重要的是学到了多少
就单单这个学期的科目
我已经应用了七七八八
帮助一些有需要的父母
了解他们特殊的孩子
我发掘了自己的兴趣
我知道了自己的去向
我明白了自己的目标
我妈没有怪我全拿B
而是她的一句话感动了
她说“拿多少没关系,至少毕业了。”
我还记得很清楚当初我开始我的大学第一学期
当我告诉她
我的CGPA是多少时
她回答说:“我既然忘了我的女儿长大了,
上大学了
计算成绩的分数也不一样了。”
这句话牢牢的记在我心里
时间的洗涤并没有冲淡这句话
它让我知道我父母是多么的自豪女儿上大学了
今天我毕业了
他们可以安心了
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大学毕业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
但是
我体会到了神给我的恩典
是恩典让我顺利毕业
是神把一个不会读书的我
转变成一个读书荣耀他的人

谢谢我的天父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我的家人
还有谢谢教会所有的弟兄姐妹
还有组长们
谢谢我的小组组员
还有最后
谢谢我的另一半
是他教会了我一件事
不为成绩而读书
为你学到了多少而奋斗!

我毕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