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学生生涯

今天是我大学生涯最后一天
原本是兴奋的
但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我不知道那一份的喜悦要怎样表达
我想说
我的世界难道只有读书吗?
我的人生就是要完成大学而已吗?

有时我很气愤因为不公平
我的周围的朋友都去应征了
为何我先请的却是取消我的资格
我不明白
有口难言
的确是不开心
但是不懂怎样表达

我觉得他们自私
又怕输
我也想想不必太介意
一间公司如果可以随便放飞机
就证明了它的办事效率很差
就算有一天叫我回去
我也得要三思

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大学生涯
两年后再继续吧~

2 comments:

  1. 毕业等于失业。但是基督徒的观念可以很不同。我们相信工作神会替我们安排,找工真的不需要急,因为先找到工作的不一定好。耐心等候神的安排。

    找工期间,很容易心情不好,所以需要弟兄姐妹陪伴哦!要时刻找人分享心情,才不至于常常被down的情绪影响。毕业,找工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人生旅程。加油咯!

    为你祷告。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我自己的感受,因为我自己没有发觉。我会耐心等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