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基督徒艺人

昨晚听了一首歌《知足》
是阿信写的歌
我虽然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但是歌词里是有一种的感动
我就开始想他会不会是基督徒呢?


(记得打开你的Speaker哦~)

我就去网上搜寻了一下
结果就发现他是五月天的阿信
他是基督徒

但是还发现了大把的艺人基督徒
就包括:

时下最红的歌手
陶喆,王力宏,刘畊宏,范玮琪,FIR的主唱飞儿与吉他手阿沁

何耀珊,林俊杰,ENERGY的牛奶,铁竹堂的陈恆义,Michael,张韶涵,动力火车,信乐团的主唱,新人同恩,K.ONE的JR、B.A.D的Alex

其他知名人物包括

黄国伦、邰正宵、周子寒、杨祐宁、李明依、梁静如、寇乃馨(爸爸是教会长老、叔叔寇绍恩也是知名牧师)、汤兰花、蔡少芬、朱卫茵、孙越、陶大伟、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张信哲、贾静雯、光良、品冠、(棒球投手)陈致远、摇滚天王伍佰、蔡琴、尤雅、马兆俊、汤志伟、信乐团中的Chris(孙志群)、何方、娃娃、廖伟凡、潘玮柏、施孝荣、郎祖筠、TENSION、郭昱晴、宋达民、作家曾阳晴、梁小冰(香港演员)、罗慧娟(香港演员)、郎雄(已故演员)、阿弟仔(金曲歌手)、张洛君、费玉清、南方二重唱、杨林、陈湘琪 (演员)、堂本光一(日本艺人)、董至成(名主持人)、邓萃雯(香港演员)朱茵、王宇婕(演员)、张震岳(名歌手)、关德辉(演员)、唐从圣、吴建豪(F4一员)、张惠妹.无印良品、麻吉的大部分成员、刘品言、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崔智友(101次求婚)、车仁表(知名演员)、金载沅 (韩国演员)、席琳狄翁、梅尔.吉伯逊、蒋宋美龄、蒋经国、YAHOO!的总经理、陳璽恩、寇紹恩(節目主持人)、戴晨志(作家)、 張柏芝、殷悅 、TANK 、王宇婕、信樂團的阿信、還有空中英語教室的創辦人----彭蒙惠、藝人黃嘉千 ...等等。

太多了!不计其数。

想到这些基督徒艺人
他们为神发光
心里很多感触

分享这首歌
很棒!

2 comments:

  1. 还有周杰伦...
    虽然他没有什么“榜样~”

    ReplyDelete
  2. 您好 我也是一位基督徒:) 想要請問一下 您怎麼會說阿信是基督徒呢?因為我都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聽倒還蠻訝異的(當然也很開心) 所以想要請教您~非常謝謝您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