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拒绝。应征

今天早上我拨电话
给天上的阿爸
好了

我就打电话给我申请工作的公司
其实我昨天已经拨电说
来临的星期三我available for interview
因为我的朋友也一样的申请那一间
结果他们还比我迟发送Resume
还收到offer了

可我呢,
他们却没有回应
于是早上又拨电给贵公司
结果却遭来了公司的拒绝
他们说他们会Hold住我的resume
而且好多加一句
"You can seek for others job."

当我听到这句时
我心不是难过
是心安了
因为我一直担心他们会要求我六月开工
我要去A4J
所以不想开工

谢谢天父
幸亏我拨这通电话
不然我就白担心
白等了

他会预备~
God will make a way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