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逃避。面对

很久很久没有水龙头坏了
今天终于坏了
是故意让它坏的
因为不想再骗自己
说我过得很好
其实我过得不好
我想像我姐妹Fung Fung 一样
可以很容易的水龙头坏

今天回到家刚好全家没人
就坐在我的床边
放声大哭

我在今天之前
我一直在逃避
我知道
因为我读的是心理学
我知道自己在压抑
科学名称Depression
我不能再这样了
这样下去会是忧郁症了
我不想

我只好面对
祷告告诉我的阿爸
因为我知道水龙头坏了
只有他会修

哭好了
他给我“纸巾”
他让我想起我家乡的家
家里挂了一幅“基督是我家之主”的木牌
这让我觉得很安慰
我以为我没有希望了
什么问题都冲着来
这次完蛋了
没想到这样一个木牌
他提醒了我他掌管一切
不需要我的担心
他会负责

不哭了
水龙头修好了
谢谢天父的“纸巾”

4 comments:

  1. good :)
    tat's y my 水龙头 always broken...
    coz got a good 修水龙头的... haha..
    gambade sis ;-)

    ReplyDelete
  2. 女人的水龙头好像都很容易坏,而且坏了还更容易修理耶!姐妹,我也一样,所以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女人。。一起加油吧!上帝好爱我们哦!

    ReplyDelete
  3. 谢谢~哭好了,就可以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