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谁谁谁。感恩

我的心里只有的是感恩
我不知道怎样表达
虽然大家都说做得好
但是我还是经历了这种又大又难的事
神说他会把足够的恩典加给我
真的
千真万确
无可推诿
我是经历了

结果:筋疲力尽
没有力再去理会
谁谁谁不爽
谁谁谁不满意我的作风
谁谁谁被我冒犯了
简单一句话:
如果我在乎你的感受
我一定会说实话
如果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我只会默默无言
你的不满可以向我表达
但不要每次都用无言的方式
猜得很累

但是
至少可以笑得出
脸上还有一丝笑容
感恩!

6 comments:

  1. 那首歌常常在我的脑海中“自己唱起来”. 就快快买条guitar线,guitar修好。把它唱出来。

    我对我的声音有一些的意见。哎`... 就没工夫啦

    离开前,让我再喊最后一次:

    "ORANG! ORANGE! YEAH! YEAH! YEAH!"

    ReplyDelete
  2. 我没有不爽你!反挺佩服你的毅力,情况这么困难,你还是可以做得好。不过我对教会last minute做event的作风向来不满。你做的很好了!加油!

    ReplyDelete
  3. 姐妹,不是再讲你哦~是有一些的妈妈级的人。嗨...真是无奈~

    ReplyDelete
  4. hehe...我也觉得你真的做得很好了! Richard: 下次要把apple 也做好。。。。。虽然我是orange 组的。。

    ReplyDelete
  5. Elaine:Thanks. 因为有你们的帮忙我才有这样的成绩。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