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好想。振作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收到消息
Class cancelled
UTAR 万岁!
一个semester
14堂的课只上过四次
原本想睡多一会
想想好时起床打包打包
因为快要搬家了

结果起床以check mail
就收到了之前实习公司的offer
哇!惊喜!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
我只能说太快了
那公司的老板原本要请的人是有
硕士学位的人
就因为我昨天请她做我的referee
她就很有兴趣的想请我
我真的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现在很乱

过了不久
又有一大堆的事情等我去处理
我想到这里
心里静了一下
我想放声大哭
原本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症状
过后才发现是“压力”
很压力!

才刚搞完复活节的东西
小组就有一大堆的东西有交代下来
快喘不过气了
真的!无形的压力
我佩服你!

我想了想
决定积极一点
振作起来
还有耶稣要来的盼望
为耶稣!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是不会被打倒的~
    因为有耶稣!!!
    哇哈哈~
    其实我也几压力一下 >.<

    ReplyDelete
  2. 是的。压力的确是有,只是要怎样处理它。谢谢,好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