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Nike。喜出望外

今天早上十分的早
我的他就问起我穿几号的鞋
我就大概给了一个答案
没有想太多

结果呢
下午下课后
他来接我放学
他就写了一下这张纸
要我签名

我就觉得奇怪
想要不签了
结果还是签了
签了过后
他告诉我
我梦寐以求的那双鞋既然在市场上买完了
顿时我觉得心冷了

喜欢鞋子到这种地步还是第一次
我就是看上了好穿的鞋就会买
可是这次是我选它
它不选我

我就失望的回家
小组过后
我的他就告诉我说要来找我
结果他就手里提了一双鞋子
摆在我面前
是我想要的鞋子

当时的状况只有“傻眼” 两个字可以形容
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去买到这双鞋
我只知道他很伟大
他为了不让我的脚受伤
他跑了几乎整个吉隆坡
找遍了所有的大市场

甚至还拜托他生日的弟弟
从家乡寄这双鞋来
他既然没有发现是他弟弟的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Ah Paul


但是还是很感动!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