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Jusco Day。今天的主题

今天下午其实是有点压力
结果就
和我的他逛了Jusco
时间是从下午12时到晚上7时
走了几里的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不甘心休息

结论:去了两间不同的Jusco
Jusco Wangsa Maju
Jusco AU2 Setiawangsa

或许会觉得我有点怪
去两间一样的百货公司
囧!

今天的战利品:窗帘
算是漂亮而且价钱也不错
顺便提醒
Jusco's Day:22 April 2010

当太多的压力
冲着我来时
我也是会爆发的
我想试试我的极限
但是
没那胆子!

拜托啦~
做你们应当做的事
不要推卸责任
有时候觉得太多的责任会落在我身上
是因为我太负责任了
我是不是应该有”不负责任“的时候呢?

4 comments:

  1. 哦~~
    我好像听出来你要讲什么了~~~

    ReplyDelete
  2. 苯莱恩:谢谢你知道。但是你知道到不一定是你知道的。但是我知道的,可能也是你知道的。哈哈~不知道自己讲什么。

    ReplyDelete
  3. 可能我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苯莱恩不知道的东西。。
    lol...anyway,加油吧 :)

    ReplyDelete
  4. Lol~~
    我也听不懂...
    总之,加油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