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熬夜。学生的职责

在这个短短的三月里
我算算自己的日子
总共熬夜了五次
刷新了我人生的熬夜记录
六次的熬夜

每次都是到凌晨五点才睡觉
很累很累
喝再多的鸡精也补不回的体力
到底这样的日子几时才可以结束

我很想给自己一天的假期
就什么都不做
只有休息、睡觉、看戏
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不是在逃避
我只不过是太忙
希望有人谅解我的缺席
因为我身份不止一个
当当在教会就有了好几个身份
更何况是组重要的身份--学生

我不是无故缺席
是我真的有理由不能出席
如果你认为我是特地在逃避的话
我无话可说
这是我的最后学期
给我多一点空间去完成我的学业
我需要时间
学生生涯谁没有过呢?
你我都曾经有过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谅解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