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话多不如话少

今天早上睡到七点才起床
我还轻轻松松的收拾
顺便去on Facebook
结果
万万没有想到的
我既然忘了今天的课时八点的

但是还是不用急
老师也是会迟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老师也迟到
好好哦~

上课就是这样
有上就没有Replacement
没上就要Replacement

那话多不如话少
是什么一回事呢?
就是今天的我不想多说一句
于是就静静的
结果我的朋友跟我说话
我就没注意去听
她就以为我生她气
walau!

我没有!我真的是没听见。
嗨~
就是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