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红地毯。犹豫

今天的心情很犹豫
虽然想结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可是今天的我既然停下来
问了我自己
“慧雯小姐,你真的决定结婚了吗?”
想了想就犹豫了一下
生活中有太多值得考虑的事了

但是将来的有一天
我还要步上那红地毯
今天的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的时间
可以过单身的生活

当我认真的算算时
时日不多
我仅有的,
再多的,
也只不过是36个月
眨眼间
这3年很快就会过完了
哦~时间不等人

3 comments:

  1. 所以,
    好好享受结婚前那Single but Not available的单身生活吧 ;-)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我们会搞混...
    “想”要做的事情

    “应该”要做的事情...

    要告诉自己...
    时间不等人,要先把“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完...
    然后再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哇!Brian可见你很成熟哦~
    友妮基:是的。要快乐的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