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心情。我的窝

今天不知是怎么了
闹钟响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了
不想起床
想要赖着不动
今天的心情有点沉重
因为我就要离开我熟悉的地方了
我的温暖窝
我喜欢它
虽然它有点象婴儿床
花花绿绿
因为我的味道和单纯


我将要独立的飞翔
我想念我的Housemates
Simon、Ann、Amy、华盛和华耀

虽然住在这里的时间并没有很长
但是想到要工作了
就找一个安定的地方
可以有私人空间
当初答应吴大哥时还很爽朗
现在真的要搬了
可知道不是闹着玩的啊~


我不要我的窝成为过去
我要在营造一个更好的窝哦~

6 comments:

  1. 从我现在房间(五楼)搬到二楼(吴秦鹏的房间)他搬走了。

    ReplyDelete
  2. o~~
    他搬去哪儿哦?酱你不是跟阿包同屋咯~

    ReplyDelete
  3. 是的。阿包即将是我的housemates.嘻嘻~你有意思常来我家玩吗?(暗示)**

    ReplyDelete
  4. haha....**fainted**
    我明白你的暗示。。。
    让我想一想吧。。LOL

    ReplyDelete
  5. 好!认真地想哦~:)不过我随时欢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