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P. S I Love You


今天和我的他看了一部戏
虽然还没看到结局
我们两个都有同感
这是一部让人觉得爱情的可贵
让人掉泪的戏

我从当中我学会了男女要怎样相处
我看到剧中的夫妻
他们怎样的艺术的吵架
怎样和解、怎样计划有孩子、
怎样解决冲突


戏的开始是这位寡妇
她失去了她最爱的丈夫
在她接下来的日子
她丈夫早已为她的每一天准备了一封信
让他的妻子可以坚强的过每一天
每一封信都带着不一样的感动
信的结尾总是PS I LOVE YOU




虽然这像是我看了这部戏后的感言
但是我觉得我和我的他都被感动
我虽然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我只知道再看这戏的当儿
我紧紧的牵着他的手
我又在问了这问题:
要是有一天我们不再能陪在对方身边,应该怎么办?

当我这么一问
我的心刹那间顿了一下
我的他忽然脱下眼镜
擦了眼睛
原来他流泪了
我的他就是这样的特别
他会流泪
因为他有感情
我们的心好舍不得对方
他是我选择要走一辈子的人
我相信他也是这么想的

我爱我的他·真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