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这是我亲爱的写的:

找一个机会,好好欣赏你身边你最亲爱的人。就只用你生命当中的30秒;感受他的呼吸,观察他认真做事的模样、专注的眼神、偶尔还会情不自禁的挖鼻孔、手搓搓他的下巴、皱皱眉头…当他回神发现你正在目不转睛的欣赏他时,他一定会用尴尬的笑容问你:“做什么?” 你好好的珍惜他了吗?宝贝他了吗?鼓励他了吗?他认识神了吗?还是你依旧选择冷漠的过日子……当你(他)感受不到他(你)的呼吸,表示你和他的游戏就告了一个段落。你的“自传”中会留下遗憾的一页吗?我们听也听多了:人往往要到了失去,才懂得珍惜。但,我甚愿你我的“自传”中的每一页:拥有时非常珍惜, 失去了回味无穷……

3 comments:

  1. So sweet neh~~
    Sweet tillll~~~ many ants are coming~~hihi
    Bless you both always ya~
    Remember to give me 'Red Bom'~~^^

    ReplyDelete
  2. Hey hey hey... Whitney Wong...你恨不得把你的姐妹嫁出去吗?哈哈~你先嫁吧~我做你的姐妹团先。

    ReplyDelete
  3. 我先做你们的姐妹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