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的好男人


谢谢我亲爱的Bibi
他真的很贴心
我想说我遇到到一个好的男人

前几天,我在面子书留了这一段话:
“我认识了一个大好男人,很谢谢这男人在我生命中出现。前几天我可爱的姐妹告诉我:“你当年(19岁)很勇敢,选对了这位大叔(23岁)做你的男朋友。” 想想也蛮佩服自己的勇气。今天我所谓的这个大好男人,就是我的男朋友,既然在电台点歌给我。哦~我没听到,但是点歌的目的是这样的: 歌曲:蝴蝶(陶吉吉) “这首歌的音乐与歌词都在表达“无条件接纳”。 我想对我的他说:爱,就是我接纳全部的你, 你接纳全部的我。” 林贻亮”

这位男人对我来说
他是我生命中除了我爸比
他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昨天我的朋友问了我一大堆的怪问题
关于我们的认识、相遇、依靠、爱情、和结婚
当我在回答时,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要将我的手交给这男人时
我需要的是相信
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的朋友
我会和这男人结婚
我想和这男人度过一辈子
我知道我愿意将我的手交给他
不是因为要找一个依靠
而是我想要好好的爱一个人
为他付出并坚守我们的爱情

想到这里时
我的男人真的是为我摆上了很多他的用心
他很细心的观察我的生活
他将我的习惯都记录下来
他不断在想着怎样向我求婚(这是最近发现的)
他在脑海里彩排要是有一天他挂了他会怎样先做好准备
他告诉我他的肩膀是随时的依靠
不管什么事都要告诉他
他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让我可以有物质上的享受
这男人就是我爱的男人
那我爱他多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