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夜里的无奈


今天不知是什么感受
开始不想睡觉了
想要在线上到通宵
我想要去看看天上的星星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或许是太累了吧
想要好好地躺在青草地上
望着天空的星星
忘掉所有让我不开心的事
所有我太在乎的人
所有我不要的回忆
其实我也想过好好的躺在床上
望着窗外
可以看到月光照射进我的房间
我好喜欢静静的感受月光的温柔
月亮很温柔
它所发出来的月光可以让人放心
我想在月光下感受那一份的幸福
我要让我的夜晚更加的温暖
我想要体验夜晚的宁静
并且有月光的陪伴
深呼吸...
明天还要继续的努力
我要我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月光、星星...是我夜里的陪伴
没有一个夜晚月亮是不发出亮光的
没有一个夜晚星星是不挂在天上的
所以,我也要加油!
不轻易地放弃
压力 + 论文,你们都给我听好了,
你们是难不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