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Swirl 漩涡 Day 1

最近开始有写起部落格来了
今天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漩涡”状况里
许多生命里的事情都不断地在重复
自己一直撞牛角尖
好辛苦啊~~

我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于是今天放工后就特意的祷告审查了自己
我居然在神面前开始稀里哗啦的哭了起来
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告诉我
“慧雯,你缺乏的是安全感。”

我知道那是我一直都不敢承认和面对的事
这也导致我常常在人际关系上出现问题
我好多次都选择逃避
但是神并没有放弃我
他终于再一次的对付了我生命里的老我
我不想再活在这漩涡里了
我终于开口说:
“我要自由!”了

我想把这旅程用文字记录下来
因为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过程
自由的日子又靠近了一步

罗马书 8:28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 ,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
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