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心理不平衡

昨天公司来了一个新人
就是因为她是MASTER DEGREE的毕业生
我的老板就开始呼风唤雨了
所谓的改革大作战都是每个新人都必经过的
不知道是我对English Speaking的人有偏见好事什么的
我就是超级不喜欢用美国腔说话的人
嗨~~~允许我长长的叹一声气
我相信公司用高薪聘请了这位女老师
一进来的第一天就挑战极限了
她说她要教婴孩
是我太小看她还是我太自大呢?
我“生存”了两年我都不敢开口
她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一进来的第一天就是要交8个月大的婴孩?!
我被吓倒了。
什么都要改!你去改吧~~
老板也渐渐、似乎忘了我们这个团队
眼里似乎只有她了。
在容许我叹气,嗨~~~
两年的时间,给我自己
两年后我就不干了!
叫我家的老公养我算了。

经过今天一天的观察
我发现了几个结论:
1 人往往都希望环境去适应自己而不是自己去适应环境
2 人还蛮自我中心的

加油!加油!加油,徐慧雯!靠着神凡事都能!

1 comment:

  1. 好朋友,我明白這種感受...
    有時候我在想,老師這樣的一個工作,
    是把教育當作是工作還是把自己教育過的小朋友當成是一種産品,透過自己的能力將一個個學生塑造出來,然後告訴別人,嘿,你看,我有能力把這些學生教成這樣.....

    加油,教育確實是一段不容易走的路,
    相信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