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婚辅

























在去上课之前
婚辅,婚姻辅导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心里很向往那一天的到来
不止是为了结婚
因为神提醒我们婚姻不是一场婚礼
是两个人一生与他的盟约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的告白
到了今天已经五年又两天了
告白纪念日的第二天
牧师就buzz了他
说可以在二零一一年的九月十六日上婚辅吗?
当然是可以!
我的心里只有赞叹神
神让一切都在他手中
只要你愿意交出来给他

婚前辅导大概需要三个月
我们没有求婚或被求婚
没有订日子
没有订酒席
就是为了婚辅而已
就是为了了解他的盟约

我记得当初我们开始恋爱的时候
我们说好五年的时间恋爱
之后就结婚
五年到今天不多也不少
如果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婚辅
过后就是我们恋爱五周年了
就是准备结婚啦~

很多事情不是巧合
我相信是我天父的安排
我相信等待是最美丽的一件事
神是何等的可贵!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