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回到那一刻

今天晚上不会失眠
因为知道自己今天累了一整天
明天又开始学校新的学期了
好兴奋哦~
因为又要回到那班小可爱的世界了

今晚灵修时的一段经文感动了我

耶和华啊!求你仰起你的脸,光照我们。
你使我心里喜乐,

胜过人在丰收五谷新酒似的喜乐。

我必平平安安躺下睡觉,

因为只有你耶和华是我,徐慧雯,安然居住。
诗篇4:6-8


早上的崇拜过后
心里就充满了平安和喜乐
我的心不在忧虑
因为知道那赐福的神重来没有食言
他总是守住他对我说过的话

我的心深深的感受到
凡是我们人所领受的
如果没有神的话语成为印证或根基
那都是没用的
因为人的经历、领受、启示会过去
时间久了就会忘记了
自己也开始怀疑到底自己在追求什么

所以你我都需要神的话
因为神的话是大有能力的

是两刃的剑

可以剖开光明和黑暗权势

这样我们才不会一直记得“水” 而忘记了“道”

“为的是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弗5:26)

I'm Free to RUN!
I'm Free to DANCE!
I'm Free to LIV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