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想婚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了
好想结婚哦

我不在意别人说我“渴嫁”(广东话)
我就是想嫁给我那好男人
和他度过我的人生
虽然我知道距离自己快要被娶的时间已经不长了(先宣告!>.<)
但是
看到别人婚后的生活还蛮羡慕的
应该是很羡慕!

两个人可以一醒来看到对方的笑容
两个人可以一起做早餐
两个人可以一起吃早餐
两个人可以一起出门上班
两个人可以一起回家
两个人可以一起做晚餐
两个人可以一起洗碗
两个人可以一起泡脚
两个人可以一起看星星
两个人可以一起入睡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虽然我的他还没求婚
可是我觉得那日子即将到来
这些都是最近的心情
很期待看到我的他戴上我们结婚的戒指
我想那是最伟大的记号
那证明了他是属于我的神,和我的!

7 comments:

  1. *like*
    宣告那日子很快要来到了 ;-)

    ReplyDelete
  2. haha... remember to be my ji mui. :) I need you.

    ReplyDelete
  3. oh..那我要快快伤一伤脑筋了。。
    还是你要告诉我怎么玩?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 :) I also dont know. Wait my Mr Ling to propose first. He said 就快乐。

    ReplyDelete
  5. 哈哈,他跟你说就快了啊?
    aduh..这样没惊喜了wo...
    有的就是心乱乱撞...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