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弄脏公主的手

这几天的感言:
没有太多的时间写部落格了
因为快要开始工作了
要适应一下

感觉神都在对我说话
昨晚的《找工作》的讲座会
我觉得神没让我选错工作
今天晚上的《7979全人关怀站》讲座会
也肯定了我的未来

找工作
对我来说是经验的累积
昨晚让我知道我的工资虽然不高
但是那讲员说慢慢来
先在老板面前努力
他会加薪给你的
听了好开心哦~

今晚的分享却打动了我的心
我想去当part-time的志工
好多知识和举动(行动)都是我之前学过的
对我来说
助人为快乐之本
好想再去分蔬菜和水果给人哦
我不介意弄脏我的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时间快到了!
嘻嘻~
只要我知道我是神的公主就可以了
公主还是可以为人效力的
这样就更有说服力了
晚安,父王!

1 comment: